工会简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工会简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工会现设办公室、经审、女工、福利、组织、文体、青工、宣传等工作板块。下属22个基层工会,在职教职工1243人,其中在职工会会员1165人。

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各部门和基层工会组织的鼎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决策,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理念,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主线,切实履行教代会和工会组织的职责,努力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和投身学校教育改革,进一步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切实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