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一部两院联合校工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不同部门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共建新时代美好仲恺而共同奋斗。6月2日下午,体育部、外国语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联合校工会在海珠校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同心共筑强健体魄》。活动内容有:1.匹克球技术动作、计分、规则讲解 2、气排球三部门活动 3、羽毛球三部门活动 4、扑克牌拖拉机职工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竞赛场面风趣活泼、井然有序。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情体验运动的激情和竞争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教师队伍更加团结、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团队间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更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并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