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笑语迎春光,妙趣赏园林——机关第八工会开展赏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加强群团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促进全体女职身心健康,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机关第八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白云山云台花园开展赏春游园活动。

  

云台花园被誉为“花城明珠”,是全国最大的中西合璧园林式花园。园中遍植中外四季名贵花木,集东西方建筑艺术于一身,融古今文化于一体。3月8日下午,机关第八工会30余名女职工一起抵达云台花园。在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畅游风景秀丽的园林,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有在特色景点打卡拍照,也有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徜徉在湖光山色和雅致园林风光乐享被大自然治愈的惬意时光,将会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