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机关第七工会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情景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7: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增强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红色文化与民族精神,在培训活动中让会员们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舞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激励会员们为学校教育与科研事业继续添光增彩。机关第七工会于20211029-30恩平泉林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情景式培训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泉林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大家了解到恩平红色文化发展史、泉林黄金小镇发展历程、泉林淘金文化发展史。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大量历史文物,充分展现了历代共产党人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第二站抵达水禾田泉世界和那金谷景区。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中,大家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欢声笑语,惬意舒适,不由自主的感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进一步树立了保护自然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建立生态文明就是造福人类、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新理念。

活动期间,举行了两项趣味运动,分别是“拍照pose最自然、最得体"以及“32步集体舞学得最快、最好两个项目,最终由刘宏波老师和赵晓明处长获得相应项目的特等奖。

最后一站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整座陵园威严肃穆,门前种植着挺拔的柏树,一直延伸到烈士纪念碑处。右手边,则是烈士塑像纪念广场和烈士纪念馆,细细诉说着两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故事,以及他们悲壮的爱情故事,大家深切缅怀这对铁骨铮铮的革命伴侣。

此次情景式培训活动,既提高了政治思想高度,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工会成员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得到了一致好评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