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资源与环境学院前往开平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资源与环境学院在102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开平市百合镇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瞻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再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内分为六个展区,各展区主题鲜明,资料翔实,充分展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可歌可泣的纯真爱情。全体党员在各展区认真观看,细细阅读史实资料,从革命先烈的英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党员们无一不被周文雍、陈铁军两位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当天晚上,全体党员还按所属支部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的小型党史知识竞赛,资环教工党支部获得竞赛的第一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