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机关第二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1: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同时促进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10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健步走活动。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正是适合去户外走走、感受大自然五彩缤纷的时候。大家从学校集中出发,来到了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海心桥。那高耸的桥拱、弧线的造型,仿佛一道彩虹跨过珠江,与广州塔和珠江新城东西二塔交相辉映。大家有说有笑,徒步登桥,一睹桥的美态和宏伟。桥上铺种的花卉迎风轻摆,香气扑鼻,大家凭栏眺望,珠江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让人的心情豁然开朗。大家沿着珠江两岸健步走,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感受着广州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心里倍感骄傲与自豪。

通过健步走活动,使教职工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励着大家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而继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