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千岛湖、追思烈士英雄事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关爱女教职工,让教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放飞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4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佛山市千岛湖开展徒步观赏活动,并热烈邀请学院男教职工们参加。

佛山市千岛湖风景优美,小桥、怪石、亭台、花木依景而设,静谧而闲适,教职工们边徒步,边聊天,欣赏着美丽的湖光春色,享受着惬意欢乐的团体活动,偷得浮生半日闲,教职工们开心地在小桥上合影留念。

 在美丽的湖边,快门留下教职工们的倩影。

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的带领下,动科院教职工们还前往铁军公园瞻仰了陈铁军烈士纪念碑,追思了烈士的英雄事迹,陈铁军和周文雍烈士在铁窗前的合影,“刑场上的婚礼”,依然振奋、激励着我们!

本次活动,让动科院女教职工们彻底放松了自己,加深了动科院教职工们彼此间的交流和交往,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动科院工会将组织更多的教职工团体活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大家提供沟通、交流、文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