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机关第五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云台花园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忙碌辛劳中,女教职工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4月1日下午,机关第五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云台花园赏花活动,期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活动还得到男教工们的支持。

当天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女士们撑着花雨伞,漫步花海间,大家走走停停,看看聊聊,都露出了简单自在的笑容。

偶遇小林漫画展,其风趣幽默、富正能量和人生哲理的话语,深深吸引大家流连忘返,拍照留影。

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必须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