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前行不忘耕耘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上门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蔡立彬、秦抗抗、部门工会主席张小燕以及教师代表一行4人先后上门拜访、慰问杜宋来、何蕙芳、朱恒畅、梁玉梅等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各位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表达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在交流中,蔡立彬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牛年更“牛”!

前行不忘耕耘者,诚挚关怀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不仅让退休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学院教师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在倾听中学习老同志们的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