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慰问生育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9: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探望了生育孩子的黄老师、戚老师、许老师和赵老师等学院四位教职工,向他们及家人带去了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新年祝福,同时转达了学校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生育孩子的四位教师和孩子的身体状况,看到产后女教师黄老师的气色恢复很好,双胞胎宝宝也很健康、可爱,感到十分欣慰,嘱咐她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四位老师对组织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调整好状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返回到工作岗位。

发扬关爱职工的传统,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一直都是学院工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一直把使职工感受到组织温暖,促进工作与生活、单位与家庭和谐发展,增强职工归属感,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慰问活动,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同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