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经贸学院工会举行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4: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树立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凝聚力。2021年1月7日,经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新年健步走活动。当天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是大家很积极,50多名教职工一起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6:00,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首先在大元帅府广场集中,合影留念,紧接着一起沿珠江绿道朝着广州塔方向出发。经贸学院很多老师住在校外,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大家见面机会不多,这次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家边走边聊天,在进行锻炼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感情得到了增进。

 

经贸学院工会注重通过活动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学院老师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年的工作当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