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机关第九工会组织爬白云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8: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友谊,并加强工会文化建设,体现积极向上的风貌,机关第九工会于2020年12月16日组织全体会员开展爬白云山活动。

下午15:30,工会会员们分三个批次前往白云山开展爬山活动,从白云山风景区南门出发登上山顶公园。

参加本次爬山活动的60余名教职工会员都兴致高昂,沿着路线阔步向前,在阳光灿烂的冬日里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4-5公里的路程沿途风景美不胜收,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轻松愉悦团结友爱的工会氛围。

通过此次爬山活动,展现了机关第九工会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益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