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休养活动

为了使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6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开展休养活动由于上周刚刚完成专业评估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又恰逢六一儿童节,学院此次活动集休闲活动和亲子活动与一体,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

学院院长李磊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致以谢意,他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舒缓压力、增进交流,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疗养期间,大家同吃同住,一起运动、一起呼气清新的空气;一起漫步在湖光山色之中,大家拍照留影、交流心得。

undefined

 

此次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重要举措。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信通过此次休养活动,能够使教职工们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同时也能够使教职工们深切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