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调动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拟于2019年5月中旬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5月16日(周四)下午、5月18日(周六)全天、5月23日(周四)下午

二、比赛地点

海珠校区风雨球场

三、比赛项目

每场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三项比赛。比赛采用YONEX AS05(2速)球。

四、参赛形式

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教职工不足30人的部门工会之间可以组成联队,但联队单位的教职工合并总人数不能多于60人。教职工在60人以上的部门工会可以组2个队。

五、奖励办法

1.按奖励队伍数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三分之二的原则进行奖励。第一名奖金1500元,第二、三名奖金1300元,第四、五名奖金1100元,第六、七名奖金900元,第八名奖金700元。其余获奖队伍奖金各为600元。

2.按报名表内实际参赛的教职工人数给予误餐补助。

六、报名及其他事项

1.各参赛队报领队1名,组织者1名,运动员不超过10名(运动员必须是我校身体健康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同一名运动员不得同时担任两个队的队员。各参赛队于4月2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733126502@qq.com,联系人:张世昂老师,联系电话13560288011。

2.风雨球场每周二、四晚上18:00—21:30开放给教职工使用,报名参赛的部门工会要做好赛前准备,积极组织参赛队员训练。

3.给予每个报名参赛的部门工会5筒比赛用球,用于适应训练。

4.具体赛程视报名情况在分组抽签前公布。

 

附件:1.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规程

      2.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