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专兼职工会干部匹克球、气排球培训及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0: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在各部门工会配合与体育部工会协助下,我校专兼职工会干部匹克球、气排球培训及竞赛活动在海珠校区南区匹克球场圆满收官。                  

通过一系列培训后,各参赛队精心布阵,团结合作,参赛选手配合熟练、攻防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与对手一决高低,充分展现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活力与风采。选手们有的打法犀利,有的侧重防守、表现平稳,力量型、速度型、技巧型、耐力型……各种打法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组织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基层工会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比赛不仅为匹克球、气排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工会干部的凝聚力,激发各部门工会干部热情并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