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强化教职工健康意识,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校工会917、18在乒乓球室举行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乒乓球协会承办了本次比赛,赛制设男子单打3项、女子单打2项。共有24个部门工会组成29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削球、扣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上激战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场外一阵阵叫好声和加油声,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比赛不仅让教职工身心健康得到了锻炼,还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产生团体一至八名。团体第一至八名分别为:机关第五工会1队、农业与生物学院1队、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园林学院1队、机关第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