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2年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象棋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分别于612、13、16日教职工综合活动室举办“2022年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竞赛”,于618日举办“2022年教职工象棋竞赛”。比赛共有90余名教职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程萍校长亲自到场给参赛者加油鼓劲。她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文体活动越办越好。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李晟/闫大顺组合获得扑克牌拖拉机单项个人第一名,机关第五工会赖伟梁/尧瑞霞组合、园艺园林学院工会黄颂谊/代文魁组合分获扑克牌拖拉机单项个人二、三名。扑克牌拖拉机团体赛第一名被机关第五工会夺得,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分获二、三名。来自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刘伟坚荣获象棋比赛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工会胡洪超机关第四工会乔利明分获象棋比赛二、三名。

通过丰富多样文体活动,教职工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工作的活力、激情和创造力,有助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