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23 文章来源: 吴振蕾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大会在海珠校区教职工综合活动室顺利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何香凝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学校合唱艺术骨干及教职工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吴雪君介绍教职工合唱团成立的筹备情况,她对教职工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团队骨干的辛勤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大会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章程选举柯锦泉、卢博希、钟继美、吴振蕾、赵国英等5位教职工为合唱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吴雪君对合唱团的发展提出希望:一是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吸纳更多歌唱人才加入队伍;二是加强组织纪律,完善自我管理,认真对待排练和演出;三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温馨的团队氛围;四是兼顾政治性和艺术性,唱响主旋律,唱出正能量,将“仲恺之声”传播到更广阔的舞台。教职工合唱团第一届团长柯锦泉代表合唱团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理事会将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务实精进,团结奉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艺术修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