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1年教职工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校工会在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理念,提升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幸福感,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11月22日至26日校工会组织了50多名长工龄、长校龄教职工分两批次进行休养活动,休养地点为广东温泉宾馆(从化温泉镇)。整个行程有张有弛,怡情养性,身心愉悦,受益良多。全体教职工活动过程愉快、安全、顺利,在登山临水、谈笑风生之中还频频不忘进行工作交流,相互切磋,展望学校的发展。

美丽的景色,温馨的环境,热情贴心的服务,让休养人员流连忘返。参加此次休养缓解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延续休养建立的友情、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