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顺利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张文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精神抖擞,跨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进运动场;开幕式表演节目中,27支教职工部门工会代表着装亮丽统一、步调一致地表演了团体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届运动会田径赛上,全校27个部门工会1000多位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比赛。经过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和比拼,获得团体总分一至八名的分别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机关第四工会、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

 在主题为“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教职工在操场中央摆出“100”的巨大图样,表达出仲恺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诚挚祝福。

 教职工趣味运动共设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强体魄、聚合力、人心齐、泰山移、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比赛充满着挑战性。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经过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最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动物科技学院获得团体亚军、管理学院获得团体季军。

 学校领导亲自参加趣味运动会,与教职工同场竞技,与教职工同乐。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趣味性强,教师们在运动比赛中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感受到健康快乐,促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赛事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