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教职工2021年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哨。本次比赛继续采用个人报名,协会组队的方式组织。今年共有119名男教职工和31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共分8支男队和4支女队,男女队均采用循环积分赛制。比场赛分两部分,正赛部分男子按照FIBA比赛规则进行,女子则为三人半场两半时比赛制。比赛附加部分为男子三分线外投篮,女子罚球线投篮。由每支参赛队各派3名运动员参加投篮比赛,每人各投5球,投中一球各记1分,得分计入全场比赛总分。

 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首场比赛在海珠校区北篮球场由“电贸城队VS“仲农队仲恺狮头鹅队VS“梦之队”;“仲狼队VS“食艺双馨队“三场比赛一起拉开帷幕11日的比赛,梦之队”队员进入状态慢,被仲恺狮头鹅队”一度拉开十多分差距,后经多方努力将比分定格在28:33。而“电贸城队”则对主将缺席的仲农队”一路高歌,一直保持着较为明显的比分优势,最后以52:29的大比分获胜。“仲狼队食艺双馨队“的比赛相对胶着,最后也是以58:50的接近比分结束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将历时三周,共有34场次比赛。长时间的赛程将更加有效地促进我校教职工的全民健身运动和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