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以艺术之美展现党史之光——第四届“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获奖作品两校区同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1: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永远跟党走”党史进校园活动,追忆党的峥嵘岁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理念,充分反映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第四届“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国家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丹青光影为媒,悉心描绘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物质文化生活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红色艺术更好地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和鼓舞人。

                     (党委书记宋垚臻参观获奖作品展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自大赛开展以来,全校师生员工踊跃投稿,共征集到各类书画摄影作品近百幅。经专家组评审,一批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非凡成就的优秀艺术作品脱颖而出,充分抒发“仲恺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新时代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担当作为。

                             (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参观获奖作品展示)

                            (副校长田允波参观获奖作品展示)

窗体顶端

百年辉煌党史,光影丹青见证。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第四届“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获奖作品自即日起在海珠校区行政楼架空层、白云校区图书馆中庭同步展出。富含艺术底蕴的书画摄影作品、清新高雅的布展版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