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工会组织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是尊师重教的重要节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学校工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鲜花、卡片、巧克力,各部门工会委员为海珠和白云两校区三尺讲台上教师送上节日小礼品。

 

 

今年教师节期间学校工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慰问三位患有重大疾病的的教职工,慰问总金额为6000元。慰问困难教职工一位,慰问金额为3000元。这是工会的温情,也是学校的人文关怀,让这些教师度过一个欢乐的教师节。


学校工会为20名荣休教师准备了茶壶和保温杯各一套的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在教师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发挥自己的力量。

 

教师是一个高尚而又崇高的职业,要充份发扬教师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接班人,同时,要在全社会发扬尊师重道的优良风尚。学校工会通过各种措施,拉近教师与学校的距离,感受学校的温暖,让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