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关第八工会举行职工荣休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5: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图书馆会议室欢声笑语不断,机关第八工会领导班子、工会委员、水电中心职工齐聚一堂,为黎志坚同志举行荣休茶话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吴燕丽主持。

黎师傅自1996年入职仲恺以来,兢兢业业,二十几年如一日,致力于仲园的水电维修工作。二十几年来,他爱岗敬业,默默劳作,将校园内的每一条水管、电路铭记于心,为仲园的后勤保障事业做出了贡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多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生活趣事,气氛温馨而热烈。随后,领导班子先后发言,对黎师傅的辛勤劳动、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祝福他退休后生活如意,并希望他“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后勤工作,加强与后勤人员的交流。

茶话会在大家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退休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衷心祝愿黎师傅往后生活美满,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