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4: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莅校调研指示精神——坚守“扶助农工”办学初心,践行“强农兴农”使命。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7月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支部书记吴雪君带领党员来到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聆听蔡瑞燕馆长的讲解。蔡馆长带领全体党员重走了李希书记的参观路线,讲解廖仲恺、何香凝“一家两代人,满腔忠烈血”,为了中国革命、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他们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一生学习。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通过在纪念馆的参观学习让每个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带领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的伟大精神蕴含着坚不可摧的力量。我们将牢记作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农业院校的办学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