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经贸学院工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7: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经贸学院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年度总结会议,在会上学院工会主席许二梅老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0年经贸学院工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教代会提案、福利品发放,以及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的教职工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活动等情况。

此外,许二梅老师还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初步计划和展望,并对积极参与学院工会活动的教职工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委员表示感谢。最后,她通过一组图片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引爆了会议现场的氛围。

2020年经贸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并获得了教职工田径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三个项目的冠军,创造了经贸学院工会历史的巅峰,极大的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