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7: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开启之际,结合学校和部门近期工作任务安排,工会党支部在工会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雪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工会办公室职工杨云锋列席。

吴雪君书记首先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贺词中说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吴雪君书记借此鼓舞全体党员和工会职工,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每个人都是了不起的!接着吴雪君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12月31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从自我做起,做到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校园办公环境安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党支部进行了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工作。党支部首先成立由吴雪君同志担任组长,邓奋敢同志担任副组长,李欢同志担任成员的考核小组。随后,部门科级及以下干部分别进行述职考核测评,并一致评选李欢同志为考核“优秀”等次。

最后,吴雪君书记对工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将提案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切实跟进落实;二是督促跟进扶贫产品的购买报销情况;三是做好各部门工会总结、文体协会总结的收集;四是做好休养活动的补休工作;五是落实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六是落实女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