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关第六工会开展冬日云道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加强团队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12月24日下午,机关第六工会开展了广州云道健步走活动。

机关第六工会的成员:人事处、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大家兴高采烈地在越秀公园南门集合,沿着广州最新的地标-广州云道健步而行。沿路上,大家感受着初冬的清凉,放松心情观赏着广州近年来高速发展变化的城市风光,更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主席提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的治国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部门工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效地增强会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利于会员将饱满的热情投入至本职工作,服务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为常态化防疫抗疫工作、为学校下一步升大升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