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健步迎春,牵手健康——-机关第七工会云道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6: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冬日暖阳,和风微醺,正是户外徒步的好时光。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增强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加强团队交流,提升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机关第七工会开展了以“健步迎春,牵手健康”为主题的广州云道健步走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财务处、基建处、招标办、老干办等部门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大家兴致勃勃的在越秀公园集合,沿着广州最新的地标-广州云道阔步健行。一路上,大家观赏着广州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感叹着城市大发展带来的大变化,更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治国理念,是真正为人民造福,为发展指明了方向。
经过了越秀山,穿过了小北路,花果山、雕塑公园、麓湖,一路上留下了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一张张美照,记录下了大家的愉悦心情和蓬勃朝气。大家约定,明年的工会活动,还要继续坚持健康、愉悦的基调,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和学校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