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自动化学院工会举行海珠湖健步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在海珠湖举行健步运动,让教职工们何不放下脚步,让自己靠近自然,畅快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心声。

 

海珠湖是海珠区首个水利与生态相结合的大型建设项目,兼具调洪蓄涝、污水治理和生态环境营造等功能,公园湖心区面积1422.6亩,其中水面面积795亩,由内湖和外湖组成的。外湖实际上是由六条河涌相连组成的“玉环”,环抱着圆形的内湖,十分优美。海珠湖也被形象地比喻为“金镶玉”。海珠湖公园恰好与广州塔、体育中心呈一直线,湖区、果园组成了广州市中轴线南段的“生态绿轴”,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绿心”。

 

在这水鸟环绕的乐园进行健步运动,大家从中寻觅奇珍异鸟,远离城市的喧嚣,忘却了生活的压力,尽情地舒展四肢,让身心彻底地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