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大潮起珠江 筑梦新征程--机关第三工会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和引导机关第三工会全体会员树立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工会开展了“大潮起珠江,筑梦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与机关第三工会40多名教职工一起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16:30,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首先在大元帅府广场集中,合影留念,紧接着一起沿珠江绿道朝着广州塔方向出发。对于长期在办公室处理文字工作、敲键盘的同志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户外活动机会。在行走间,教职工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感情得到了增进。

机关第三工会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和身体健康,引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强壮体魄、修养身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当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