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教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8: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在这个成双成对的日子里,为期半个多月的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学生裁判的一声长哨中胜利拉上帷幕。继承近年的组织方法,今年的场上裁判及场下记分等工作均由在校学生担任,既对学生是锻炼也促进爱好篮球的师生间的交流。
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4支女队经过三个比赛日共6场的循环比赛,“仲之翼”、“火花”、“仲凝”、“艺林”队分别以积6、5、4、3分获得冠、亚、季、殿军。8支男队经过共十二个比赛日共28场的循环比赛,“仲联”、“动化”、“城艺”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湖人”、“经管机”、“新锐”、“外机翼”、“绿农”等队分列第四到第八名。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与往年赛事相比,开赛时间更早,赛程更紧凑,并由于赛前大家交流充分,比赛气氛更加浓烈和友好,场上场下加油声与笑声交织,赛事更加促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与身体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