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3: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4:30分,由学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哨。本次比赛采用个人报名,协会组队的方式组织。今年共有105名男教职工和27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共分8支男队和4支女队。男队分两组循环,女队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各队组织和命名由各队自定,结果大家脑洞大开,什么“农行天下”、“猛虎”、“仲园神鹰”、“仲园神鹿”、“领航”、“绿水青山”、“金山银山”、“万仲一心”、“云山珠水”等队名酝酿而生。

   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首场比赛在海珠校区北篮球场进行,由八队男篮分四个球场同时开赛。农行天下队志在锻炼队伍,凝聚团队精神,全员轮流上阵找感觉,对手猛虎队则主力全齐,比赛以17:47结束。园林与仲园神鹰开始比分胶着,后因园林体力问题比分定格在41:58。领航队因个别主力队员缺席,被绿水青山队以24:48取胜。 金山银山与万仲一心队比分轮流领先,在终场哨声结束时,金山银山队10号出手三分球被依规吹为无效,最终以48:50憾失本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