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至10日,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2018中国围棋大会(广西·南宁)组委会承办,属于2018中国围棋大会(广西·南宁)的组成部分。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58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组建了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校工会副主席赖伟梁担任领队,队员包括周向阳(化学化工学院)、孙昭洪(计算科学学院)、张新翰(白云校区办)三位老师。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周向阳、孙昭洪和张新翰三位老师冷静沉着,敢打敢拼,最终获得了22个团体积分,较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达到了“以棋会友、扩大学校影响力”的参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