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轻工食品学院工会开展“领略岭南文化、倾听春天故事” 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3月7日,轻工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广州市文化馆开展“领略岭南文化,倾听春天故事”三八主题活动,品味岭南文化魅力。

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海珠湖东北侧,地处城市新中轴线南段的中心位置。新馆以“十里红云一湾水,八桥画舫十六亭”为设计主题,用传统建筑和园林空间的巧妙组合再现岭南水乡园林的佳境,包含公共文化中心、翰墨园、曲艺园、广府园、广绣园等多组主题园林建筑,是富有岭南生态特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客厅。

学院女教职工身穿汉服在展馆和园林秀色之中,被精美的粤式建筑和岭南文化所感染,先后参观了公共文化中心、翰墨园、曲艺园、广府园等场馆,感受了富有岭南生态特色的城市园林景观。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岭南文化,提升了文化修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之间感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学习,勤恳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