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心女教职工身心健康,2024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们前往从化钱岗村和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开展游园踏青观赏植物的活动。

上午来到钱岗古村参观,该村的广裕祠曾荣获“2023年度联合国遗产杰出项目奖”第一名,走过从化古村落,犹如走进历史岭南画卷,感受古朴沉寂的明清古村落。

下午,来到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徒步山林小径,慢渡波光粼粼,享受山林湖溪美景,观赏各色花卉。在清溪谷听细水长流、观百鸟还巢,躁动的情绪也得以抚平。在玫瑰花园,赏不同品种的玫瑰花,清香扑来,美不胜收。再登科桥,观赏由8040根竹子编织打造的鲤鱼,观赏鱼跃龙门的姿势。在湖边,女教师们悠闲地划着小船,愉悦心情。

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可以游走于山林湖溪,感受大自然的风光,让大自然的疗愈环节工作生活压力,也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更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