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总务部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赏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08: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促进全体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愉悦全体女职工的身心。3月15日,总务部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广州越秀公园开展以“领略岭南文化,倾听春天故事”为主题的游园赏春活动。

在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总务部工会全体女职工畅游风景秀丽的“羊城八景之一”越秀公园,在特色景点“五羊石像”前打卡、合拍集体照。女职工们游园赏花,漫步于园林丛径,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经验。园区内火红的木棉洋溢着奋勇争先的新气象,也彰显了新的一年总务部工会女职工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交流和放松的平台,让平日里忙于后勤保障工作的女职工们感受到大自然春的芬芳和气息,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