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计算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上级部门工会要求,计算科学学院工会于71617日赴深圳进行了假期休养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同志的指导和关怀下,由学院工会委员精心组织,辛勤工作了一个学期老师们积极参与, 休养活动轻松休闲又很有教育意义

  716一早,计算科学学院教职工一起乘车直奔深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来到了风景秀美的深圳莲花山大家一下车就兴致勃勃徒步上山,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去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

一路上树林茂密, 空气清新, 大家平时工作繁忙,难得有机会聚会在一起边走边聊,气氛轻松愉快

经过约四十分钟的路程, 接近山顶时,我们登上一长列台阶后,眼界豁然开朗,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出现在眼前他目视前方,摆手阔步前行,他那大无畏精神和突破改革的气慨扑面而来,令人不由得肃然起敬。大家一起回绕邓小平同志铜像缓行一圈,瞻仰伟人的风貌,大家心中感恩,也有缅怀。

刘伟坚书记代表集体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了鲜花,随后发表了讲话。刘书记号召大家学习邓小平同志的改革开放的思想,在思考中找到新的启迪,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进行伟大的实践,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要始终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要始终坚持争先精神,当好时代的弄潮儿。之后大家集体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合影留念,每个人都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记忆。

 

随后大家莲花山顶休息观光,欣赏山下深圳繁华的城市风光拂面的凉爽轻风,吹散一路的疲惫与汗水,享受那一刻的心旷神怡。

 

本次计科教职工休养活动有效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很多,将以更好的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