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白云校区工会暑假开展教职工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白云校区工会成立于201710月,工会会员包括白云校区办公室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常驻白云校区的教职工。为促进各部门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部门工会内部沟通,做好本部门工会第一次假期休养工作,7-8月,在白云校区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部分教职工前往汕尾市及清远市分批开展暑假休养活动。

 

汕尾之旅

 

716-17日,白云校区校医院及图书馆等教职工一行共22人前往汕尾市红海湾,红海湾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广州亚运会的帆船帆板项目比赛场地,产生了14块金牌,帆板运动员现场训练的英姿让众人赞叹不已;此外还参观了遮浪半岛国家级海洋公园,亲眼目睹一边波涛滚滚,巨浪排空,万马奔腾,另一边则风平浪静,一碧万顷,波光粼粼的奇异景象。

 

822-24日,白云校区保卫处教职工一行共36人前往清远市阳山县城避暑三日游。首日大家便来到清远高山天泉瀑布景区,体验曲径通幽,平添几分游兴,晚上观看了瑶族风情篝火晚会,众多职工更是亲身投入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此外旅程还安排团员浸泡清远“第一峰高山温泉”,尽享森林温泉洗礼;游览神峰关蛹石林,尽享“观瀑台”视觉冲击;观光清远醇葡乡村,尽享味蕾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