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到从化区珠江壹城楼盘团购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9: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更有利于教职工开展工作,改善生活住宿条件,学校工会拟组织教职工到白云校区附近的从化区珠江壹城楼盘团购房屋,并定于6月23日开展考察活动。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校在职教职工(每位教职工可带一名家属大人与一名小孩)。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三、活动流程

8:30  海珠校区南门广场上车(途经赛马场,可在赛马场上车)

10:00 珠江壹城项目沙盘及样板房参观

12:30 农家特色午餐

14:30 摘荔枝活动

15:30 返程回学校(海珠校区)

、报名办法

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及相关工作,于6月22下班前将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名单(附件2),报送工会邮箱gonghui3033@163.com, 联系人:李欢(联系电话:89003033)。本次活动限定45人,额满为止。 

、相关事项

1.本次活动全程由广州从化珠江投资集团珠江壹城负责运作,校工会协助组织,全程免费。

2.请参加者在活动过程中遵守时间、遵守当地有关规章制度、注意安全。

3.如果想更详细了解该楼盘情况,可联系该楼盘工作人员王小姐,电话13535165366。

 

 

附件:1.珠江壹城团购考察活动回执

2.楼盘简介及具体方案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