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9: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定于10月份举行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希望各部门工会积极组队参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0月19日开始,工作日每天下午4时20分准时开赛。

二、比赛地点

海珠校区北篮球场。

三、承办单位

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

四、有关规定

1.比赛形式

每场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女定点投篮和跑篮比赛。每支参赛队各派出3名女教职工参加罚球线投篮和三分线外接球跑篮(女运动员可同时参加跑篮与投篮,但不能在同项目里重复),投篮与跑篮每人各5球,投中一球记1分,并记录女运动员所得的总分。

第二部分为正赛。正赛分为四节,每节10分钟,并按篮球比赛规则停表。每队每节各有一次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60秒。上场运动员不限男女,但场上每队人数为5人。除上述要求外,其余均按照FIBA正式比赛规则进行。

每支队伍的最终得分为上述当场两部分比赛的分数之和,分数高者获胜。比赛的胜队得2个积分,负队得1个积分。

2.参赛形式

二级学院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可以独立组队,也可以联队,但联队不得超过三个部门工会。党群、行政、教辅以党总支为单位。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教职工不能参加,请各部门工会负责把关。

3.赛程安排

程将视报名队伍的多少编排,比赛采用分阶段分组循环淘汰制进行。

4.参赛要求

当天参赛队须于开赛前10分钟报到。超过开赛时间未报到或人数不齐不能出赛的视为弃权,该队该场积分为0分。

5.比赛纪律

一是服从裁判。队员不得对裁判提出任何争议,如有争议,只能在不影响比赛进行的前提下,由教练或场上队长与裁判员交涉;二是尊重对手,文明比赛。场上不允许出现过激行为,凡出现骂人、打人,违反纪律、围攻裁判等行为,取消其所在队伍参赛资格。

五、报名办法

各部门工会于10月12日(周四)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到工会邮箱(gonghui@zhku.edu.cn)。联系人:李秀。联系电话:89003057。

六、奖励办法

1. 比赛结束后,将按团体总分高低依次进行奖励(获奖队伍数为报名参赛队伍数的30%),第一名奖金为1200元,第二名奖金为1000元,第三名奖金为800元,第四名700元。

2. 给予每个参赛队伍最高1000元的服装补助(需凭发票报账)。

3. 按实际参赛队员给予误餐补助。

 

    附件: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