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9: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如下:

一、花艺设计(插花)比赛

1、时间:3月9日(星期四)中午12:30

2、地点:教学楼一楼架空层

3、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由小组创作。部门工会女教职工人数少于20人的选派1个集体创作组参赛,超过20人的可以选派2个集体创作组参赛。

(2)材料自备,现场制作。由校工会补贴每个作品300元材料费。

(3)插花规则:见附件1。

4、专家评选:参赛作品将由校内专家组成的评比小组进行评比。

5、奖励:学校工会将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奖金600元,二等奖奖金4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

二、一日游活动

3月3、4、5日三天分别组织在职女教职工到增城二龙山、番禺沙湾古镇南粤园一日游。每人可任选一天报名参加,但3日(星期五)只限没课的专任教师报名。具体出发时间见行程安排(附件3)。

报名时间及办法: 请各部门女工委员2月27日(星期一)下班前把报名回执(附件2)交校女工委员朱路平,联系电话89003201,邮箱:32705385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如每条线路报名人数不足30人则不出团,原报该线路的教职工可另选其他线路之一参加。

凡没参加一日游的在职女教职工,给予每人发2张电影通票。

三、专题讲座

初定3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女工会干部培训

    初定3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7年2月2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