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代表团,部门工会:

学校拟于2017年4月6日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现依规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征集工作。针对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瓶颈”等问题,征集高质量提案,使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动力是是教代会重要职能之一,对教代会充分行使职权,推动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征集提案工作。

撰写教代会提案是每位正式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各位正式代表应以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提案权,积极向大会提交提案。

二、提案内容和范围。主要是针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规章制度、队伍建设、生活福利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

三、提案立案要求。凡不属于学校职权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处理的问题、一般性意见、建议或个人问题,不予立案。

四、提案撰写要求。提案应从学校校情出发,实事求是,反映学校大事,所涉及事项应实际具体。拟定提案前应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调研要充分、情况要真实、论证要有理、建议要可行。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个代表提出,两个以上代表附议,也可以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提案应包括案由、处理办法和解决措施等内容,且具可操作性。填写提案表要符合有关卷面技术要求。

五、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时间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7年4月5日止。请各部门工会下载本通知及提案表印发至所属代表,并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领导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征集提案。将征集到的提案于截止日前交至校工会。(受理人:郭鸣,电话:89003031)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表

     

校工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