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各部门工会以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定于5月中上旬举办我校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希望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按时报名,踊跃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承办单位

教工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1. 时间:5月6、7、13、14日全天。上午8:30开始,下午5:30结束。各队每次比赛须提前20分钟报到,否则视为弃权。(具体安排报名后再另行通知)。

2. 地点:学校海珠校区风雨球场

三、参赛形式

组队形式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教职工人数不足30人的部门之间可以组成联队参赛,联队单位总教职工人数少于60人。

四、报名时间、办法

1.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1日止。

2. 报名办法: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人,组织者1人。运动员不超过18名(报名表见附件)

3. 参赛运动员资格条件: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我校身体健康的在岗教职工。

4. 报名联系人:张世昂,联系电话13560288011,邮箱1733126502@qq.com

五、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三项。每次比赛均以此为出场顺序。

报到后须将当次上场的运动员名单(3男3女)交达所在号场主裁判,且一旦提交则当日当次参赛的运动员不得更改。

六、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按蛇形抽签办法分成A、B、C、D、E、F、G、H八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如报名参赛队与上届参赛队变化不大,则上届前八名作种子队)

第二阶段十六进八进行淘汰赛。赛前先行抽签(抽签办法:第一名的位置保持不变,由一个半区(A、B、C、D)的第一名对另一个半区(E、F、G、H)的第二名进行配对抽签)。

2.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比赛均打满三场,第二阶段比赛采取“见二收”的竞赛办法,即:先胜两场的队伍获胜,结束比赛。

3.第一阶段比赛采用每局15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14平时,需一方连续得两分获胜,如赛至19平,先到20的一方获胜。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20平时,需一方连续得两分获胜,如赛至29平,先到30的一方获胜。

4.计分办法:以积分计算成绩,胜积2分、负积1分、弃权0分。若同组两队积分相同,两队之间胜者列前,若三队以上积分相同,递算场数胜负比率,高者列前。

七、奖励办法

正式比赛奖励前八名。奖金分别为:第一名1500元、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800元、进入八强但末进入前四名奖励500元。凡参赛队员给予相应的误餐补助。

八、仲裁小组及裁判组

1. 仲裁小组由杨瑞香、吴雪君、韦松林、黄江华、何文峰、夏成锋、许捷组成。

2. 本届比赛的裁判工作由教工羽协负责。

3. 比赛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以该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判定为准。如有异议,可在比赛结束后向仲裁小组申请仲裁。争议事项涉及仲裁小组成员所在部门的,该成员不参与对有争议的该场比赛或该项争议的裁决。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学校工会

2017年4月1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