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08: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主持会议。

会上,吴雪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新征程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工会主席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大家对校工会的支持和配合。总结了2023年校工会工作,通报了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对2024年校工会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对今年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和即将召开的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最后,吴雪君希望各位主席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做好2024年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合理使用经费,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