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成立教职工摄影协会和书法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职工综合活动室分别举行了教职工摄影协会和书法协会成立大会,部分申请加入教职工摄影协会和书法协会的教职工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分别确定了申请加入摄影协会和书法协会的教职工会员身份,讨论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章程》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书法协会章程》。大会还分别选举了协会的理事会成员,摄影协会理事会成员包括会长何斌成、副会长司纪中、秘书长梁佳勇、副秘书长侯锦琴和叶韬,书法协会理事会成员包括会长许平、副会长李汉雄、秘书长吴强、副秘书长朱路平和姜蕾歌。 

undefined 

何斌成和许平分别发言,他们均表示协会是一个平台,希望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协会也会将收取的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搞好培训交流活动,提高技术水平。

undefined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作了讲话。她表示,协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一是要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壮大队伍。二是工作有计划、有总结。三是协会年初要制定工作计划,年终进行总结交流,参加重大比赛或交流活动要有新闻报道;四是要经费管理要规范,定期向会员公布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