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广东开放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4: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代表队一行13人,来到我校风雨球场,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活动,是由广东开放大学工会和我校工会共同协调组织的,目的在于加强两校工会工作和教职工的交流,增进两校的友谊。

交流活动在下午4时准时开始,按照双方拟定的交流项目,分别进行了3场男子双打、3场女子双打和6场混合双打比赛。在比赛中,双方尽遣好手,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球在空中来回穿梭,场上比赛的队员进退有序,平抽、放网、挑球、吊球、杀球……各种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多场比赛的比分紧咬,打完三局才决出胜负。

交流活动至6时圆满结束。对于这次交流活动,双方教职工均表示收获很大,一方面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提高了羽毛球技战术水平,更重要的一方面是收获了彼此珍贵的友谊,加深了两校交流。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