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插花培训及花艺设计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1: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校工会在仲恺科技孵化园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特邀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理事、现代插花创始人周惠贞老师为学校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优雅花艺 与您香约”的插花培训及花艺设计展示活动。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李海燕,校领导向梅梅等到现场出席了活动。

undefined

 

周惠贞老师从理论到实践,传授女教职工们插花的技艺。她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插花色彩搭配、主要法则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多感受生活之美,感悟人生道理。周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插花的技艺,她的技艺、对插花及人生的感悟得到了大家的共鸣和由衷地赞美。

undefined

 

在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大展身手,一花一草被她们的巧手以不同的姿态点缀在花瓶上。欢声笑语中,一盆盆寄托着对美的理解和生活感悟、色彩斑斓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手中呈现。

undefined

 

宋垚臻书记,何斌、李海燕副书记,校领导向梅梅在活动现场和女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李海燕副书记、校领导向梅梅还亲自动手插花,感受插花艺术之美。宋垚臻书记在观看了女教职工们的插花作品后表示,插花可以提高生活品质,插花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庆祝节日,也是为了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宋书记还勉励女教职工们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在各个领域中施展才华,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