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工会举办第二届创意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白云校区工会承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创意水果拼盘大赛在白云校区春晖园食堂举行,共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副主席赖伟梁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认为这是一次很好地展示各位女同志才艺与创意的机会。在吴主席的宣布下,以“‘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为主题的第二届创意水果拼盘大赛正式开始。

 

 

整个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富有创意的作品,参赛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亮出犀利刀工的、有进行造型设计的,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切、刨、开、转、拼、合……常见的水果在队员们灵巧的双手中逐渐立体起来,被组合成为一件件富有创意的艺术品。

 

经肖艳、颜琳、毛联瑞、肖冰、黄桂颖等5位评委细致评比、认真讨论,动物科技学院工会获得本次创意水果拼盘大赛一等奖;白云校区工会一队、经贸学院工会、行政部门工会二队获得二等奖;轻工食品学院工会、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白云校区工会二队、党群工会一队、行政部门工会一队、环境与工程学院工会、党群工会二队、自动化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

赛后,学校领导向梅梅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颁奖;白云校区工会主席钟传钦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