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29,共计22比赛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赛126学校海珠校区北区篮球场顺利。由于今年比赛采用个人报名,协会分组的方式进行,各队伍间的实力比较接近,多数场次比赛结果非常接近,有多达五场比赛分差仅为一分。更由于是个人报名,大家对于篮球运动本身的热爱明显高于对于胜负的追求,比赛场面既是激烈,更是热情,场上大家虽是每球必争全力以赴,但也不缺乏欢声笑语,甚至热情相拥大家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在6日当天闭幕表演赛上,体育党支部更是将比赛当成支部集体精神教育的现场,部门所有老师到场,并且认真对比赛的的精神面貌和集体主义教育结合起来讨论,要求老师们要有大局意识,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有努力实干精神。

本次篮球赛,与学校学生篮球赛并期,又遇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间跨度大。但,参赛教职工热情不减,在保障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排名:

男子:冠军,行政计科队;亚军,艺境队;季军,战狼队;殿军,辅食队;第五名,云山珠水队;第六名,管院队;第七名,外语农生队;第八名,仲青队。

女子:冠军,仲恺花2队;亚军,锦上添花队;季军,仲恺花1队。